今天不更新了,今天兄弟過生日,喝多了,是真喝多了,我是從KTV跑出來,在旁邊發的這章。
對不起,我沒用,我有時候感覺自己真是SB,本來書寫得就不好看,還非得寫,天天被人罵,還一天樂呵呵的,我真就跟個SB一樣,我沒用,對不起,寫完靈異三我就封筆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哦,我真是個SB,寫不來書,還非得寫。
經常就有人說,我一個初中畢業生寫JB個書,沒文採,寫得沒別人好,有人看都是瞎看,我雖然嘴上不這麼認爲,但我感覺真是這樣,謝謝各位一直以來對小九的寬容,請不要罵我了,我經不起各位罵了,要感覺我寫得不好,直接不看吧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!